前任说祝你幸福,你们都是怎么回的 你说做你的情人会很幸福

前任说祝你幸福,你们都是怎么回的
前任说祝你幸福,你们都是怎么回答的?
答:前任说祝你幸福,其实他的心理还是有点不舍的。但是你们已经成为过去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珍惜现在。不能让他有半点幻想。
你可以礼貌的回复他说:谢谢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幸福的。也真心祝愿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做你的情人会很幸福dj歌名叫啥
歌词应该是:我愿意一辈子只做你的情人,出自《一辈子做你的情人》。
中文名称一辈子做你的情人
歌曲原唱涂静飞
填词瞿琳
谱曲马铮,杨波
夜太漫我独自想找一个人做伴
天灰暗你会留在哪家夜店寻欢
举起杯只能麻木了伤痕
才明白爱上你注定是自己笨
问自己无怨做你的情人怎么样
不情愿却不能忘记你装不承认
回想起你说的地久天长
想到要离开你我心痛就难忍
我愿意一辈子只做你的情人
就算只有你剩余的温存
哪怕别人都笑我很天真
在你的世界默默无闻
我愿意一辈子只做你的情人
是太傻太笨还是陷得太深
我只好将它当做缘分
做情人我也要约定此生
做你的情人很辛苦是什么歌曲
歌词应该是”做你的情人真的好辛苦“出自歌曲《等爱的情人都在夜里哭》。
作词:宝翔
作曲:凡间精灵
演唱:晓月
歌词:
你说做你的情人
会很幸福
我就傻傻的为你停住脚步
你让我一个人住
守着想你的孤独
我天真的以为这是
爱的付出
你说做你的情人
就该付出
我的爱情就这样无法救赎
你让我一个人哭
忍受想你的痛苦
我慢慢的知道
爱你有多苦
可是当你把我紧紧拥在你怀中
我就忘了委屈忘了所有的苦
如果爱真的是一种幸福
我可不可以把你的心留住
是不是情人都在夜里哭
你在我的温柔里来去自如
除了一个吻和你身体的温度
你从来不会留下来陪我
做你的情人真的好辛苦
我在你的世界里若有若无
丢了一颗心换取短暂的快乐
而剩下的寂寞我该怎么过
你说做你的情人
就该付出
我的爱情就这样无法救赎
你让我一个人哭
忍受想你的痛苦
我慢慢的知道爱
你有多苦
可是当你把我紧紧拥在你怀中
我就忘了委屈忘了所有的苦
如果爱真的是一种幸福
我可不可以把你的心留住
是不是情人都在夜里哭
你在我的温柔里来去自如
除了一个吻和你身体的温度
你从来不会留下来陪我
做你的情人真的好辛苦
我在你的世界里若有若无
丢了一颗心换取短暂的快乐
而剩下的寂寞我该怎么过
做你的情人真的好辛苦
我在你的世界里若有若无
丢了一颗心换取短暂的快乐
而剩下的寂寞我该怎么过
丢了一颗心换取短暂的快乐
而剩下的寂寞我该怎么过
相关问答
Q1: 前任突然说“祝你幸福”,心里有点懵,该怎么回应啊?
A1: 哎呀,这种情况确实有点尴尬,你可以大方一点,回个“谢谢啦,你也一样哦!”这样既保持了风度,又不会显得太在意,或者如果你还想皮一下,可以试试“哈哈,那必须的,毕竟我这么优秀!”
Q2: 前任说“祝你幸福”,我心里还有点不舍,该怎么回才能让他知道?
A2: 哎,这种心情我能理解,你可以稍微含蓄一点,回个“谢谢你,也希望你一切都好,有时候还挺怀念过去的。”这样既表达了你的感受,又不会显得太直接,给彼此留点空间。
Q3: 如果前任说“做你的情人会很幸福”,这是想复合的节奏吗?怎么回应比较好?
A3: 哇,这话说得有点直接啊!如果你想给他机会,可以回个“是吗?那我们试试看?”如果你觉得不太合适,可以委婉点说“谢谢你的夸奖,但我现在更想专注于自己。”要根据自己的真实想法来回应。
Q4: 前任说“做你的情人会很幸福”,但我已经有新欢了,该怎么回才不伤人?
A4: 哎,这种情况确实有点棘手,你可以温柔一点,回个“谢谢你的好意,但我现在已经有新的开始了,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这样既表明了立场,又不会让对方太难堪。



